南京接连两场土拍,底价成交与触顶摇号并存

南京接连两场土拍,底价成交与触顶摇号并存
2020年09月25日 12:06 界面新闻

原标题:南京接连两场土拍,底价成交与触顶摇号并存

新政过后,南京9月末接连迎来两场土拍。一场多数底价成交,一场触顶摇号。

9月24日,南京迎来年内最大规模土拍,总成交价67.02亿元。本场土拍共拍地13幅,总用地面积达41.6公顷。其中10幅底价成交,其余地块溢价率也不高,招商、海伦堡、阳光城均有所获。

9月25日,南京江北核心区成功出让两幅地块,总用地面积达6.55公顷,起拍总价达29亿元。

新区G13地块竞拍至最高限价,成交楼面价2.33万元/平方米,成交总价17.7亿元;新区G14地块也达到最高限价,成交总价15.9亿元,成交楼面价2.33万元/平方米。由于两幅地块均触顶最高限价,预计将于下周一下午摇号确定竞得房企。

据悉,G13和G14地块均位于江北核心区,两者仅隔新浦路。周边有许多已出让地块,通宇G10地块、新区G03、新区G11地块都与本次待出让地块相近。

值得注意的是,G10和G03地块楼面价均低于本次出让的两幅地块,而被大华竞得的G11地块楼面价为目前江北核心区最高地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