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数据线终于升级了?没有了充电头钱花在了这里

iPhone数据线终于升级了?没有了充电头钱花在了这里
2020年09月25日 10:14 CNMO

原标题:iPhone数据线终于升级了?没有了充电头钱花在了这里

  【手机中国新闻】据外媒爆料称,苹果的新品发布会将于10月13日举办。届时苹果将会发布万众期待的iPhone 12系列新机,或将回归iPhone 4时代的直角边框设计。除了机身设计上的改变,据悉此次iPhone 12还将取消充电头和耳机,以进一步削减成本。

  近日有爆料人曝光了iPhone 12的自带原装数据线,依旧是Type-C转Lightning接口的设计,表明iPhone 12没有采用Type-C接口。此外,iPhone数据线万年不变的橡胶材质也变为了更加坚固耐用的编制材质。接口触点采用了镀铑钌的银触点,更耐用且不易腐蚀。

  国外爆料人表示,iPhone 12系列将于美国时间10月13日发布、将于10月16日开放预订。同时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Max将于10月23日到店。不过想要购买Pro版本的话,可能还需要多等几天,发售日期可能会在11月份左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