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买中央空调到苏宁返5000元家电补贴

国庆买中央空调到苏宁返5000元家电补贴
2020年09月25日 10:18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国庆买中央空调到苏宁返5000元家电补贴

步入金九银十家装旺季,各大家电卖场及各大品牌商卯足了劲迎接中秋、十一两大节庆,促销活动此起彼伏。商家期望赚个盆满钵满,消费者也会得到更多选择和实惠。

笔者从南京苏宁新街口店了解到,苏宁已联合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聚集优惠,锁定优质产品资源满足黄金周购买需求,多重补贴让消费者嗨购金秋。值得注意的是,中央空调这类格外受品质家装消费者青睐的集成类家电卖出了价格新低度。

中央空调不仅美观、节约空间,且经久耐用耗节能省电,良好的性价比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购买。苏宁中央集成销售负责人表示,此次国庆促销选品兼顾了高品质和高性价比,五匹一拖四多联机低至19888元,而且还包送货、包材料、包安装,真正让消费者享受到了物超所值的实惠。据目前透露的促销信息,活动期间消费者购买中央空调成交后,可获赠一张“VIP尊享卡”,最高送5000元家电通用券。

空调房长时间门窗紧闭,不仅容易缺氧,甲醛等装修污染也会随着室内温度的升高而肆虐,危害人们的身体健康。搭配新风系统,把室内污染空气包括甲醛不断排出去,把室外空气经过过滤后送入室内,让人们在室内也可以呼吸到新鲜、干净、富氧的高品质空气。本次双节活动,苏宁为家装消费者推出 “0元购新风”的促销活动,让消费者“花最少的钱、享最贴心的服务”。

低价永远是促销的“王道”。不过,苏宁的 “价格战”已再度升级,拼体验拼服务才是出圈“撒手锏”。《中国消费报》曾指出,中央空调等集成家电存在价格虚高、消费不透明、施工无标准、欺诈性维修等问题。对比其他家电,中央空调的安装难度大,故除产品本身外,消费行为中对服务的偏重程度较高,而服务等附加属性却是家电厂商们难以精准触达、有序统一的领域。

业内专家指出,行业大企业可以结合自身实力和优势,引领行业规范健康发展;消费者在选购时,应选择品牌信誉好、售后服务能力有保障的企业。

近两年,苏宁已经建立起一支覆盖全国的专业施工团队。针对旧销售模式下,施工过程中坐地起价、施工结束不管不顾、售后服务互相推诿等陋习,苏宁以“中央空调一口价”,包材料、包安装、包维保,从根源上铲除乱收费、轻服务的土壤,逐步构筑起强大的服务网与经营逻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