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室内覆盖:三星发布Link Cell 5G毫米波小基站

提升室内覆盖:三星发布Link Cell 5G毫米波小基站
2020年09月25日 09:35 cnBeta

原标题:提升室内覆盖:三星发布Link Cell 5G毫米波小基站 来源:cnBeta.COM

三星刚刚宣布了名叫 Link Cell 小型基站,作为该公司更广泛的室内连接产品组合 Samsung Link 的一部分,其旨在帮助改善室内的 5G 毫米波信号覆盖。这家韩国电子巨头称,Link Cell 为室内环境用户提供了无缝和增强的 5G 体验,有望成为企业未来 5G 专用网络的关键组成部分,并将率先在全球商用。

(来自:SamsungNewsroom)(来自:SamsungNewsroom)

三星电子网络业务执行副总裁兼研发部负责人 Jaeho Jeon 评论道:“今天,我们很高兴为无线运营商推出了 Samsung Link,以扩展 5G 网络功能并无缝连接室内外 5G 体验”。

作为首批商用的 5G 毫米波室内小型基站产品之一,Link Cell 将使无线运营商和企业将 5G 服务带到各个办公室、设施、和其它场所。

三星还透露,Verizon 将成为售价商业部署三星 Link Cell 室内 5G 小基站的美国无线运营商,该公司计划通过该产品来扩展其 5G 超宽带网络的覆盖范围。

Extend your boundary towards better 5G indoor experience

有关 Link Cell 的更多信息,还请移步至三星官方网站查询。遗憾的是,该公司尚未宣布 Link Cell 的确切售价和上市日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