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新疆移动一把手变更 新任总经理蒋文隆是业内知名的营销大将

独家:新疆移动一把手变更 新任总经理蒋文隆是业内知名的营销大将
2020年09月25日 09:08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独家:新疆移动一把手变更 新任总经理蒋文隆是业内知名的营销大将

运营商财经网吴碧慧/文

日前,知情人士向运营商财经网独家透露,新疆移动一把手发生变更,由原陕西移动副总经理蒋文隆接替余晖的职务。

资料显示,蒋文隆早年曾担任陕西榆林移动总经理一职,此后调任陕西移动市场部任职,2016年的时候升任山西移动副总经理。不仅管理经验丰富,在市场营销上可谓手段了得,业内对他的评价大多是“精通业务”的“大将”。

他在任陕西移动的期间,和总经理卓锋、副总经理周艳丽、张振东等人,共同带领陕西移动聚焦业务发展,提升营销能力。

自进入5G时代以来,陕西移动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加快打造高品质5G网络的步伐,大力推进5G产业的发展应用。

且全力推进“5G+”计划,打造5G商用陕西样板,取得省内“七个第一”的阶段性成绩:率先制定5G网络总体规划,率先开通5G示范网络,率先实现5G区域覆盖,率先实现5G应用实践,率先打通全省5g电话,率先实现端到端5G产业链支撑和孵化能力,率先发布5G商用。一批5G研发机构落户陕西,开放型生态体系逐步建立,使陕西5G进入发展快车道。

深耕陕西移动多年,蒋文隆此次终要升职,接替新疆移动前任总经理余晖的位子,也不枉他多年对陕西移动的付出。

5G移动新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