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新能源广泛应用,宁德时代与普洛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加速新能源广泛应用,宁德时代与普洛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9月25日 09:06 电车汇

原标题:加速新能源广泛应用,宁德时代与普洛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电车汇消息:9月23日,宁德时代与普洛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凭借在各自产业领域内的领先优势,组建资产管理合资公司。

宁德时代商用事业部总裁韩伟、财务总监郑舒与普洛斯中国区常务副董事长诸葛文静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及合资公司备忘录。普洛斯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梅志明,宁德时代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曾毓群现场见证签约。

合资公司将持有、管理和运营宁德时代电池、储能系统,通过绿色能源资产服务化,降低物流、运输等相关企业大规模使用新能源的门槛,将新能源推广到更大的应用范围。

在合资公司框架下,双方将开展一系列合作,依托宁德时代领先的技术优势和产业链整合能力,以及普洛斯全球布局和强大资产管理能力,联合普洛斯生态企业,共同致力于电动化无人驾驶运输在物流和商业上的新布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