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手表ES上手:599元的时尚配件

荣耀手表ES上手:599元的时尚配件
2020年09月25日 08:21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今天我们看到的这款产品是荣耀最近发布的新表,名字叫。它是荣耀推出的首款方屏设计手表,一块1.64英寸的方形大屏,屏占比到了70%。

  之前看到它的效果图时候,本以为会很大,因为三星出过类似造型的产品,但打开包装,看到真机,比预期中小很多,当然,也是因为这块狭长屏幕的缘故。30mm的表体宽度在真机上看还是比较恰当的。

  这块1.64英寸长方形大屏、分辨率是456*286,326PPI,屏幕素质不错;2.5D的边角让触屏边缘非常顺手。机身上唯一按键是退回/home键作用,其他操作靠触摸屏幕。白色边框在视觉上大大分摊了厚度,机身把一部分厚度给到了黑色部分,从侧面不会觉得很厚,而且出乎意料的轻。

  我们拿到这款评测产品是冰岛白,整体做工,屏幕都没大毛病,只是材质显得略塑料,毕竟几百元的定价。这种长方形屏幕更接机手机,虽然感官上不如圆形手表好看,但是显示信息效率高得多。所以外观总结下,一块小清新手表,但因为价格和定位缘故,材料上不会太高级,略有点高中生。当然,它的定位本身也是运动,活力,搭配的是运动服等。

  说到健康,这是荣耀手表ES的拿手好戏了,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血氧饱和度监测,前两天Apple Watch 6代把这个词铺开了,现在知名度更高了,

  2)心率监测,搭载全新HUAWEI TruSeen 4.0心率监测技术,发光模组从“一”字型布局调整为“二”字型布局,在同等信号强度下,所需发光量更少,功耗更低。

  3)静态心率过高/过低提醒;静息心率,动态24小时监测,配合301医院的相关服务合作。根据官方说法:基于高精度PPG心率传感器筛查房颤及早搏,综合精度达95.5%。能及早发现心脏疾病。

  4)睡眠呼吸暂停风险筛查,也就是睡眠监测,识别不良睡眠习惯等等,数据是基于前面提到的血氧检测;比较有意思的是智能睡眠闹钟,它基于睡眠监测功能,手表会在用户设定时间段内,根据用户是否处于浅睡状态来决定是否震动唤醒。

  5)压力监测,这其实是华为产品的传统技能,HUAWEI Trurelax压力监测是华为联合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以心率变异性的测量结果为基础,经过实验、数据分析和模型构建而打造的技术,能够评估压力状况。在此基础上,还有全天候专业压力追踪,配合华为运动健康App支持多款压力舒缓的功能,帮用户缓解压力。

  6)女性生理周期管理,这个其实不用多说了,女生会用到的。

  荣耀手表ES本身是有NFC功能,并且有个非常好玩的一碰传表盘,你用手机拍个照片,跟手表一碰,可以快速发给手表,当作表盘背景使用;NFC功能不错,可惜跟iPhone配对后会受限,并不能作公交卡或门禁卡,心脏的一些监测功能。同时也会在非华为/荣耀手机配对时候受限,也就是说,荣耀给这款产品设置了一些生态门槛。

  谈一下它的续航。荣耀手表ES采用的是磁吸式充电,续航长达10天。当然,我们知道这款产品并不支持第三方App拓展,但它换来了更久的续航能力,而且考虑实际情况,即便是智能表,使用最多的场景也是通知,健身,心率监测等功能。

  荣耀手表ES这款设备定价是599元,它是一块类似斯沃琪手表的时尚配件,本身样子不错同时又具备一定相当不错的健康,提醒等功能;整体来讲,它会吸引那些穿搭出彩的时尚人士,顺便推广荣耀的健康功能体系。

荣耀荣耀手表ES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