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计划为所有用户带来“转发前阅读”的提示

Twitter计划为所有用户带来“转发前阅读”的提示
2020年09月25日 08:11 新浪科技综合

  原标题:Twitter计划为所有用户带来“转发前阅读”的提示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Twitter让人们真正阅读他们分享的内容的实验进展得非常顺利,该公司计划 “很快”将其推广到整个平台。6月,Twitter在Android上推出了一项测试功能,以促进平台上的 “知情讨论”--社交媒体的断断续续的对话爆料很少有利于这种讨论。这种实验性的提示出现在用户去转发一篇他们没有点击打开的文章时,建议他们在转发前阅读。

  Twitter表示,这些提示起了作用,用户在分享文章之前打开文章的频率比没有推送的情况下多了40%。测试组的用户显然比没有测试提示的情况下,打开一篇文章然后转发的次数多了33%。

  “文章很容易在Twitter上进行病毒式传播。有时,这对于分享信息来说是很好的,但对于话语权来说也是不利的,尤其是当人们还没有阅读他们所发的推文内容时。”Twitter产品管理总监Suzanne Xie说。

  这似乎是一个很小的产品变化,但像这样的步骤可能是将社交媒体环境转变的关键。Twitter和Instagram上的其他测试提示会在用户分享可能有害或冒犯的内容之前警告用户。

Twitter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