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发布全新品牌标识:首搭车型Ariya国内首秀

东风日产发布全新品牌标识:首搭车型Ariya国内首秀
2020年09月25日 07:16 cnBeta

原标题:东风日产发布全新品牌标识:首搭车型Ariya国内首秀 来源:快科技

9月24日晚,在NEW NISSAN品牌之夜上,东风日产发布了旗下全新品牌标识,全新纯电动SUV“Ariya”也迎来国内首发亮相。另外,该车还将在2020北京车展中亮相,计划于2021年下半年开始销售。新的日产LOGO将采用更加扁平化的设计,内部依旧是“NISSAN”字样,不过外圈却明显变得更细,也不与中间的字母相连。预计Ariya量产版上的LOGO还将采用发光的设计。

现款车型上这个大家熟悉的LOGO已经使用了近20年,按照官方的说法,新标识既着眼于未来,又承袭历史和传统。

日产Ariya曾于7月份在海外全球首发,此次是新车在国内正式亮相,该车也是国内市场首款使用全新品牌标识的车型。

新车定位轿跑纯电SUV,采用前后双电机布局,0-100km/h加速仅需5.1s,官方宣称其续航里程可达483km。

日产在近几年的表现可谓不尽人意,特别是在戈恩出逃日本等等一连串负面消息的挤压下,全新品牌标识和全新车型“Ariya”的推出某种意义上有重建品牌、摆脱市场负面影响的用意。

日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