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暂停“开四停四”非粤A牌最长可连开16天

十一黄金周暂停“开四停四”非粤A牌最长可连开16天
2020年09月25日 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十一黄金周暂停“开四停四”非粤A牌最长可连开16天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张丹羊 通讯员交宣)记者从市公安交警部门获悉,十一黄金周期间,广州暂停“开四停四”,非粤A牌车最长可以连开16天。

  根据《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非广州市籍中小客车通行管理措施的通告》规定,全体公民放假的节日期间,不实施“开四停四”管理措施,非广州市籍中小客车在管控区域内可正常通行。

  因为10月1日-8日是国庆黄金周假期,在这期间不管开没开车,系统都默认为停驶8天,所以10月9日-12日可继续行驶。这也意味着本次黄金周假期,非粤A牌车最长可以连开16天。不过需要注意,10月13日就开始恢复限行。

  此外,由于第128届广交会将于10月15日至24日线上开幕,广州同样不实施“开四停四”。也就是说,非粤A牌车在广交会期间,最长可连开18天。

  广州交警提醒非广州市籍中小客车车主,可在微信搜索小程序“广州开四停四小助手”,查询相关信息,合理安排出行日期。

广州广州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