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德将GeForce RTX 3090功耗开放到420W

同德将GeForce RTX 3090功耗开放到420W
2020年09月25日 02:00 cnBeta

原标题:同德将GeForce RTX 3090功耗开放到420W 来源:快科技

曾经,“同德五虎”雄霸天下;现如今,“五虎”各奔前程,同德品牌依然在欧美市场打拼,经常还会推出一些很有意思的产品。现在,同德就发布了自己的RTX 30 GameRock系列显卡,包括RTX 3090、RTX 3080、RTX 3070。

三款卡造型类似,都有类似芝奇皇家戟的钻石切割造型散热器边缘,而且自带华丽的LED信仰灯,可控开关。

三者都是三风扇、2.7插槽体积,RTX 3090/3080三个8针辅助供电,RTX 3070则是两个8针。

具体频率暂未公布,但给出了功耗指标,尤其是RTX 3090达到了420W,比公版标准高出足足70W。

RTX 3080、RTX 3070也分别提高到370W、250W,分别比公版高了50W、30W。

同德GeForc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