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questra现已全面发布 支持霍尼韦尔IBM和亚马逊的量子硬件

Orquestra现已全面发布 支持霍尼韦尔IBM和亚马逊的量子硬件
2020年09月25日 00:39 cnBeta

原标题:Orquestra现已全面发布 支持霍尼韦尔IBM和亚马逊的量子硬件 来源:cnBeta.COM

早在4月份,量子计算初创公司Zapata就首次推出了Orquestra,这是其设计和运行量子电路的端到端统一软件平台。此前,Zapata仅在早期预览中提供,今天宣布Orquestra全面商业化发布,使企业、政府和学术团队更容易使用该软件。

完整的版本带来了一些关键的发展。首先,您现在可以访问霍尼韦尔的6-qubit量子计算机,即系统模型HØ,使其成为第一个对霍尼韦尔系统进行增值访问 的平台。这将允许你使用Orquestra直接在该公司的量子计算机上运行量子工作流。对于这一举措,霍尼韦尔量子解决方案总裁Tony Uttley表示:"通过我们与Zapata的增值合作,用户现在有独特的机会直接在霍尼韦尔系统上运行量子工作流。这使他们能够熟悉我们系统的全向连接性和差异化功能。"

Orquestra现在还集成了IBM和Amazon Braket的量子硬件,允许您在一系列量子硬件上运行您的算法。Amazon Braket的加入将您的业务范围扩展到IonQ的陷落离子处理器,以及Rigetti的超导量子处理器。

Orquestra中原有的一批功能也将被整合到完整版本中。你将可以使用Cirq、Qiskit、PennyLane和PyQuil等库编写的模块。优化后的开源(VQE、QAOA)和专有(VQF)算法也将可用。Zapata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Christopher Savoie表示:"早期预览阶段的使用和反馈促进了Orquestra功能、集成和交互的重大改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