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Series S降价抢日本市场 价格低于2000元

Xbox Series S降价抢日本市场 价格低于2000元
2020年09月25日 00:15 太平洋电脑网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还没上市就降价?据悉,微软调整了新主机Xbox Series S在日本的售价,从原先的32980日元降至29980日元(不含税),约合人民币1920元左右。这让原本就已经比较便宜的Xbox Series S变得更加便宜了。

  在日本,Xbox主机的市场并不大,Xbox负责人菲尔·斯宾塞过去就曾表示,在三次尝试在日本市场销售游戏机失败后,公司希望提高这一代游戏机在日本的声誉。而此番降价,或许可以看做是Xbox打算开拓日本市场的又一次尝试。

  此外,Xbox提高在日本人气的另一计划就是收购或组建一家日本游戏工作室。而最近,微软以以75亿美元收购了Bethesda Softworks母公司ZeniMax Media,并和ZeniMax Media达成协议,将收购Bethesda Softworksh和其旗下工作室。而Bethesda有多个有名的IP,比如《上古卷轴》和《辐射》。可见微软开拓日本市场的决心。

日本微软xbox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