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最便宜5G手机Galaxy A42 5G现身 搭载骁龙750G SoC

三星最便宜5G手机Galaxy A42 5G现身 搭载骁龙750G SoC
2020年09月24日 22:19 cnBeta

原标题:三星最便宜5G手机Galaxy A42 5G现身 搭载骁龙750G SoC 来源:cnBeta.COM

据称,三星Galaxy A42 5G已经出现在Geekbench测试数据库当中。这款型号为SM-A426B的智能手机在本月早些时候被宣布为三星最便宜的5G手机之一,但当时并未透露完整的规格。现在Geekbench测试数据库显示,三星Galaxy A42 5G将搭载高通骁龙750G SoC,但目前还没有得到三星官方的确认。

根据Deanlntech分享的一张截图,这款手机拥有8个核心,其中2个核心的运行频率为2.21GHz,而其他6个核心的时钟频率为1.80GHz。它还透露,这款手机将拥有Adreno 619 GPU。这一配置与骁龙750G SoC相匹配。它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售。

高通骁龙750G 5G SoC在本周早些时候发布,作为最新的中端手机芯片组,它集成了骁龙X52 5G Modem-RF-system,支持mmWave和6GHz以下、SA和NSA模式。据悉,Adreno 619 GPU与骁龙730G相比,图形性能提升10%。该芯片组准备好了Wi-Fi,并配备了第五代高通AI引擎,支持FHD+ 120Hz显示屏,12GB LPDDR4x内存,并具有NFC连接功能。

三星Galaxy A42 5G采用了一块6.6英寸AMOLED显示屏,水滴形凹槽可用于自拍摄像头,边框超细。音量控制键和电源键在机身右侧,背部有四颗摄像头,安置在一个方形模块中,还有一个LED闪光灯。手机采用了独特的渐变处理,由于没有物理指纹传感器,所以指纹传感器可能集在显示屏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