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在选举日之前添加信息面板 以打击邮寄投票的错误信息

YouTube在选举日之前添加信息面板 以打击邮寄投票的错误信息
2020年09月24日 19:07 cnBeta

原标题:YouTube在选举日之前添加信息面板 以打击邮寄投票的错误信息 来源:cnBeta.COM

围绕着即将到来的美国大选,YouTube正在加强对错误信息的打击措施。在今天的一篇博客中,该平台宣布了一系列新的变化,其中包括对总统和国会候选人的搜索结果进行了修改,在视频搜索结果之前将有关于候选人的权威信息板块放置在页面上。

"随着11月3日的临近,我们正在努力让YouTube成为一个更可靠的新闻和信息来源,以及一个健康的政治言论的开放平台。"YouTube政府事务和公共政策副总裁莱斯利·米勒(Leslie Miller)在宣布这些变化的文章中说。

最大胆的努力是一项新措施,专门针对围绕邮寄投票的错误信息。从今天开始,涉及邮寄投票的视频将在视频下方加入一个信息面板,引导观众阅读两党政策中心的一份智库报告,标题为 "邮寄投票很重要"。该链接旨在消除关于邮寄投票导致欺诈的错误信息,类似于之前YouTube上关于登月、疫苗接种或其他常见阴谋论话题的信息面板。

邮寄投票阴谋论在选举年的美国政治博弈中间一直非常敏感,因为它一直被特朗普总统所宣传将导致欺诈。推特曾多次标记这些说法具有误导性,但依然以具有新闻价值为由,保持这些说法的可见性。

YouTube还将推出新的信息板块,用于查询选民登记情况,引导到谷歌已有的 "如何登记投票 "和 "如何投票"页面,这两个页面都是由Democracy Works等无党派合作伙伴负责编写的。

YouTub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