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Solo Loop表带不合适 苹果不再需要用户将整套Apple Watch退货

如果Solo Loop表带不合适 苹果不再需要用户将整套Apple Watch退货
2020年09月24日 19:07 cnBeta

原标题:如果Solo Loop表带不合适 苹果不再需要用户将整套Apple Watch退货 来源:cnBeta.COM

据泄密者乔恩·普罗瑟透露,苹果已经改变了对用户的要求,如果其Solo Loop,或编织材质的Solo Loop的尺寸不适合他们,他们不再需要退回他们完整的Apple Watch Series 6。苹果最初要求用户退回完整包装的产品以获得正确尺寸的表带,这意味着一些人面临着几周的时间才能拿回他们的手表。

据报道,现在苹果已经决定他们可以保留手表,只需退回Solo Loop,或者编织Solo Loop进行更换。

苹果公司尚未公开评论政策的变化。不过,最初的信息也没有在苹果的支持页面上列出,而是来自一位用户在Twitter上转述的讨论内容。

"我的选择是处理尺寸错误的表带,或者退回整件产品(手表和表带),然后重新订购一个新的尺寸下来,然而这个尺寸要到11月底才会到货。"Eli Hodapp在Twitter上说,他还展示了苹果客服和他的对话截图。"我希望我能弄明白为什么一旦到了需要得到技术支持的时候,苹果产品的体验就完全是一场噩梦。"

苹果Apple Watch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