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下一代Office办公套件将继续采用买断制

微软下一代Office办公套件将继续采用买断制
2020年09月24日 18:50 cnBeta

原标题:微软下一代Office办公套件将继续采用买断制 来源:威锋网

据 Windows Central 报道,微软在 Exchange Team 的新闻中宣布,下一代微软办公套件 Microsoft Office 依然不会采用订阅制付费。目前,微软的办公套件服务 Microsoft 365 采用的是订阅制付费,消费者可以选择直接购买 398 元一年的单人使用权限,或购买可供最多 6 人使用的 498 元一年家庭套餐。

Microsoft 365 除了内含 Word、Excel、PowerPoint 等常规软件外,还拥有 1T 的 OneDrive 云盘空间与 Exchange 等产品。

虽然 Microsoft 365 已经十分良心,不少用户还是更喜欢购买永久使用的 Office 办公套件,因为只需要购买一次即可永久使用。微软每几年会推出一款可永久买断的 Office 应用,目前可买断的办公套件是 Office 2019。

这款产品相比 Microsoft 365 内含的软件更少,像是 Skype For Business 或是 SharePoint 等产品并不包含在 Office 2019 内,这对于部分有需求的职场人士而言十分困惑。他们同时也担心 Office 2019 是最后一款可永久买断的 Office 办公套件,这意味着他们不得不选择订阅制的 Microsoft 365 套件。

不过,微软已经保证这不会发生,并且 SharePoint 等产品会在下一代 Office 办公套件中实装。

预计微软会在 2021 年下半年推出可永久买断的全新 Office 办公套件,它的名字有可能继续追随此前的产品,被称为 Office 2022。目前,关于它的价格以及准确发布时间依然未知,

微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