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国防部:非公民入境须缴4700林吉特隔离费

马来西亚国防部:非公民入境须缴4700林吉特隔离费
2020年09月24日 18:22 界面新闻

原标题:马来西亚国防部:非公民入境须缴4700林吉特隔离费

联合早报消息,马来西亚国防部高级部长依斯迈沙比里说,从24日开始,所有从国际入境处入境的非公民,必须自行承担4700林吉特(约合人民币7683元)的14天隔离费用。

据星洲网报道,主管防疫事务的沙比里说,政府先前决定,所有入境马来西亚的人士须自行负担隔离费,最初只是向非公民的船员(海员)收取而已。从24日开始,所有入境外国人必须负担全额费用,而马来西亚公民只须支付2100林吉特的住宿费。

沙比里周四发文说,政府已决定维持给予马来西亚公民的隔离费补贴,入境的公民只须支付之前决定和实施的2100林吉特的住宿费,而2600林吉特的运营成本则由政府承担。“至于非公民则须支付全额4700林吉特的费用。”

沙比里说,至于同房的第二和第三人,住宿费是一半,即700林吉特,而6岁以下的儿童则免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