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再次进行导弹试射,危险区之大历年罕见,一极少曝光部队现身

台军再次进行导弹试射,危险区之大历年罕见,一极少曝光部队现身
2020年09月24日 18:19 环球时报

原标题:台军再次进行导弹试射,危险区之大历年罕见,一极少曝光部队现身

据台媒报道,台“中科院”发布公告,将于24日、25日在九鹏基地进行最大弹道高度“无限高”的实弹射击。射程危险区域从花莲县到台东县兰屿乡外海约300公里,提醒空中飞机和海上船只注意安全。据悉,此次导弹试射危险区范围之大为历年罕见。

【台军试射“天弓三型”防空导弹】

台军方人士称,台“中山科学院”日前才试射过“雷霆2000”多管火箭炮,正在提升性能及增程研发,但依公告的危险区,台媒分析应是导弹试射,可能是“雄风三型”超音速反舰导弹或“天弓三”型防空导弹,也可能是尚未曝光的改良型导弹系统。

【台军雷霆2000火箭炮】

不过,台“中科院”接受台媒记者电话访问时表示,对于此次导弹试射不透露、不评论相关信息。

【台东民众今天清晨目击疑似运载导弹的台军车辆】

另外,有当地民众于24日清晨发现多辆军用大型板车从台东市区沿着海岸公路快速驶进都兰湾,有分析称这个车队可能是很少曝光的台军“海锋大队”,也就是台军所谓的岸舰导弹部队。

(编辑:HX)

台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