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看懂 2020 OPPO 开发者大会:ColorOS 11、启能行动 2.0

一文看懂 2020 OPPO 开发者大会:ColorOS 11、启能行动 2.0
2020年09月24日 17:57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一文看懂 2020 OPPO 开发者大会:ColorOS 11、启能行动 2.0 来源:威锋网

今天,2020 OPPO 开发者大会 (ODC20)在线上举办。大会以 “智融合 共未来”为主题,OPPO 正式发布了 ColorOS 11、启能行动 2.0 和 HeyTap 健康平台,并持续探索互联网生态的开放与融合,以及如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ColorOS11

作为国内首发 Android 11,全新的 ColorOS 11 带来更多技术革新,在五大系统能力开放引擎的基础上,进一步开放了 AIUnit、FusionUnit 两大引擎,将系统能力开放引擎扩大到七个。同时,ColorOS 11 还带来全场景多设备互联、闪达、无限息屏、多级暗色模式、个性化创造、整机云备份等功能。

启能行动 2.0

启能行动 2.0 作为 OPPO 面向 IoT 行业的能力开放行动,将在第一期投入总价值 2 亿元的资源,并从技术、产品、营销、渠道四个方面重点投入。OPPO 会始终抱着开放的心态,以 “自在智美生活”为愿景,对 IoT 生态不断探索。

值得一提的是,OPPO 通过本次大会正式预告将在 10 月发布 OPPO 智能电视,它将作为万物互融下家庭场景的内容生态入口,并给用户带来系统级的新玩法。

HeyTap 健康平台

首次发布的 HeyTap 健康平台以 “科技引领健康生活”为使命,是连接 OPPO 用户与健康生态合作伙伴的桥梁。HeyTap 健康平台的理念是 “生而开放,灵活接入”,因此提供了多种便捷的接入方式。目前,HeyTap 健康平台官网已经上线,并有超过 20 家合作伙伴接入

OPPO Watch ECG

OPPO Watch ECG 版,也在 2020 OPPO 开发者大会正式发布,它是国内首家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认证的独立通讯智能手表,代表着 OPPO 在专业级健康领域的进一步探索。

OPPO 表示,希望携手更多的开发者与合作伙伴,彼此成就,融合共创,为用户打造多终端、跨场景的智能化生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