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发布CUDA 11.1工具包:支持RTX 30系显卡 改善版本兼容性

英伟达发布CUDA 11.1工具包:支持RTX 30系显卡 改善版本兼容性
2020年09月24日 12:17 cnBeta

原标题:英伟达发布CUDA 11.1工具包:支持RTX 30系显卡 改善版本兼容性 来源:cnBeta.COM

英伟达刚刚发布了 CUDA Toolkit 的 11.1 版本,主要引入了对本月新发布的 GeForce RTX 30 系列显卡的支持。其实七月份发布的 11.0 版本,该工具包就已经带来了对 Ampere GPU 的初步支持。随着 11.1 版本的到来,CUDA Toolkit 为消费级的 Ampere GPU 提供了更好的支持。

(来自:Nvidia)(来自:Nvidia)

除了支持 RTX 3070 / 3080 / 3090 系列在 Linux 平台上运行 CUDA Toolkit 11.1,本次更新还改善了跨版本的兼容性,使得应用程序与特定的各个 CUDA 主版本保持兼容。

此外 CUDA Toolkit 11.1 带来了新的 PTX 编译器静态库、并行线程执行(PTX)ISA 的 7.1 版本、对 Fedora 32 和 Debian 10.3 的支持、新的统一编程模型、稀疏纹理的硬件加速、不同 CUDA 流的多线程发射、CUDA Graphs 改进、以及其它诸多方面的增强。

值得一提的是,GCC 10.0 和 Clang 10.0 现也支持作为主机编译器(Host Compilers)使用。有关 CUDA Toolkit 11.1 的更多详情,还请移步至 developer.nvidia.com 开发者门户网站获取。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