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官员发警告:需警惕总统大选后的虚假信息

美国官员发警告:需警惕总统大选后的虚假信息
2020年09月24日 09:57 cnBeta

原标题:美国官员发警告:需警惕总统大选后的虚假信息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美国官员已经警告称,俄罗斯和伊朗等过正在掀起一场声势浩大的虚假宣传运动以影响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但周二晚间的一份警告表现出了对选举日之后虚假信息的担忧。情报官员在FBI和美国网络安全与基础设施安全局(Cybersecurity and Infrastructure Security Agency)发表的联合声明中表示,外国行为者和网络犯罪分子可能会散布有关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之间选举结果的虚假信息。

虚假信息不会在投票结束时消失,选举安全官员长期以来一直对在投票结束后挑战结果的努力表示担忧。COVID-19大流行和特朗普政府关于邮寄投票的言论让选举官员更难控制网上的不实信息。

虽然美国人习惯于在选举日结束前得到投票结果,但新冠疫情爆发导致邮寄投票请求激增。美国邮政服务在8月份警告称,一些选票可能无法准时送达。这意味着美国总统选举的结果很可能不会马上出来,这就给网络上的虚假信息留下了足够的时间。

FBI和CISA指出,因为COVID-19,邮寄选票的使用增加,而这可能会让选举当晚的结果不完整,外国行为者和网络犯罪分子可以利用证明和宣布选举结果所需的时间、散布虚假信息,包括有关选民被压制、针对选举基础设施的网络攻击、选民或选票欺诈的报告以及其他旨在让公众相信选举是非法的问题。

选举安全官员虽然没有发现任何证据表明投票机或选举基础设施遭到攻击,但他们却看到了针对美国政治的虚假信息运动。

让人们相信自己的选票被黑要比让这些事情真的这么发生要容易得多,并且谎言可以在社交媒体上被迅速传播。9月17日,FBI局长Chris Wray在众议院国土安全听证会上警告美国人不要在社交媒体上获取选举信息,称这是一个“错误”的做法。

FBI和CISA的联合声明建议人们从他们的州和地方官员那里获得选举信息,另外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任何内容之前要先对信息进行事实核实。

美国官员FBI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