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健组合”成团首秀登陆直播间!惠而浦x搜狐男神曝光“不为人知的那一面”!

“观健组合”成团首秀登陆直播间!惠而浦x搜狐男神曝光“不为人知的那一面”!
2020年09月24日 09:43 中国家电网

原标题:“观健组合”成团首秀登陆直播间!惠而浦x搜狐男神曝光“不为人知的那一面”!

  9月23日,惠而浦集团全球副总裁、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艾小明亮相搜狐《BOSS1+1》直播间,与搜狐总裁张朝阳开启“男神”之间的专属深度对话。一位是带领品牌谋改变的健康家电专家,一个是洞察行业千万变的极客观察家,两大BOSS巅峰会面,献上“观健组合”成团首秀;共同探讨企业创变,直播间现场的智慧火花碰撞连连。

  艾小明在对话中表示,消费者真正需要的,是家电带来的健康安心的居家生活环境、亲密良好的家庭成员关系,以及能够帮助抵达理想生活状态的专业品牌,这正是“惠而浦 健康家”对于消费者需求的深层次理解。如今惠而浦也将与时俱进,以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打造全新数字化消费者旅程,不断提升消费者体验,将健康、美好的生活方式更广泛、持续地传递。

  在搜狐总裁张朝阳看来,当前家电行业健康化升级的潮流,无疑也是一种机遇,作为经历过中国第一场互联网变革、成功捕捉转型风口的企业管理者,他表示,依托于创新健康科技,结合全球资源和本土研发力量,相信惠而浦能在这场机遇中走得更远。

  除了信息量爆棚、干货满满的心得与洞见分享外,“观健组合”更在镜头前献上了成团后的互动和问答首秀,并为直播间的粉丝朋友们抽奖送出惊喜大礼。在笑点不断的这个环节,两位BOSS“不为人知的那一面”也终于得到了曝光!人前是“学霸总裁”,背地里是“玩具娃娃控”的艾小明现场演示衣物除菌的科学操作,展示惠而浦帝王H洗衣机强大的Hybrid混动除菌螨科技:将智氧与蒸汽相结合,只需将玩具扔进洗衣机,就能够在无水状态下轻松实现杀菌除螨灭病毒,如此让黑科技为生活“打工”的操作,真是深得懒人们的心!而紧张刺激的快问快答环节,则“揭露”了两位BOSS实际上无敌年轻的心态,就凭这对“后浪”的了解程度,平时果真没少上网“冲浪”啊!

  基于百年创新研发沉淀和对本地化需求的精准把握,围绕“惠而浦 健康家”的品牌理念,惠而浦推出搭载独家创新健康科技、具备“智氧除菌”功能的冰、洗、厨电全线家电产品,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洁净、舒适、健康的家庭生活解决方案,并助力国内健康家电领域正向、持续发展。

惠而浦搜狐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