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 Electronics 推出新系列的高可靠性抗硫化薄膜芯片电阻器

TT Electronics 推出新系列的高可靠性抗硫化薄膜芯片电阻器
2020年09月24日 09:22 电子产品世界

原标题:TT Electronics 推出新系列的高可靠性抗硫化薄膜芯片电阻器

全球关键性能应用工程电子产品供应商 TT Electronics 近日宣布推出 APC 系列电阻器,其高可靠性表面安装电阻器系列已被证明可用于含硫气体环境中。APC 电阻器具有高稳定性和高精度,针对部署在受污染环境中的高精度模拟电路进行了优化,其烟雾中的硫化合物可能会与标准器件电极中的金属发生反应。经过严格的抗硫标准验证,APC 电阻器旨在减少要求苛刻的汽车、工业和仪器应用中的故障,例如汽车电池管理、道路监控、车辆维护设备、工业过程控制、便携式测试和测量以及橡胶、葡萄酒、石化产品和废料加工等 。

本文引用地址:http://www.eepw.com.cn/article/202009/418695.htm

大多数抗硫芯片电阻器都是厚膜,公差为 0.5%,TCR 为 100ppm/°C,但是 APC 系列提供了薄膜级精度,这两个数值均提高了 10 倍。APC 具有 19 种不同的尺寸、抗硫化防护等级和功率范围组合,可满足苛刻应用中最广泛的电阻产品要求,并提供不依赖涂层、密封或封装策略的精度和可靠性。

“APC 的抗硫化认证和较小的全寿命周期阻值漂移在整个系统性能和设计过程中都具有重要价值。除了通过帮助设计人员降低现场故障成本以外,这些高可靠性电阻器可以解放误差预算,设计中其他方面的精度要求可以放宽,” TT Electronics 产品管理与工程副总裁 Barry Peters 表示。

APC 系列电阻器经过抗硫化测试,并符合 ASTM-B-905-95 和较新的 EIA-977 标准,包括在 105°C 以及高达 85% 的相对湿度下长达 1000 小时的测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