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通报四所中小学发生群体性呕吐等不适症状最新情况:所有学生已全部回家

哈尔滨通报四所中小学发生群体性呕吐等不适症状最新情况:所有学生已全部回家
2020年09月24日 08:32 界面新闻

原标题:哈尔滨通报四所中小学发生群体性呕吐等不适症状最新情况:所有学生已全部回家

中共哈尔滨市呼兰区委宣传部9月24日发布《关于呼兰区四所中小学发生群体性呕吐等不适症状的通报》,9月23日,呼兰区幸福小学等四所学校相继发现有学生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此事件发生后,省市领导高度重视。呼兰区立即组织学生到医院检查治疗,市卫健委组织省市专家组赴呼兰区中医院进行现场会诊。

截至9月24日凌晨2点45分,最后两名门诊留观学生离院回家观察,所有到医院门诊检查治疗的学生已全部回家。经追踪,24日早7时,去医院检查就诊的学生回家后症状逐渐减轻无大碍,未到医院就诊的学生身体状况稳定。

此前,央视新闻报道称,9月23日10时许,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幸福小学、建国小学、沈家中学、腰堡一中,4所学校的学生相继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疑似食物卫生问题导致,约有240名学生出现不同程度呕吐、腹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