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隆版 TikTok”Reels 更新:允许更长的视频,更易编辑

“克隆版 TikTok”Reels 更新:允许更长的视频,更易编辑
2020年09月24日 08:14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克隆版 TikTok”Reels 更新:允许更长的视频,更易编辑

IT之家 9 月 24 日消息 据 Techcrunch 报道,有报告显示 “克隆版 TikTok”Reels 未能获得吸引力,因而 Instagram 周三为其增加了一些新功能,包括支持 Reels 用户创建更长的视频,加入方便用户剪辑视频的工具等。

IT之家了解到,此前 TikTok 帮助普及了 15 秒的短视频(默认设置),其还允许用户录制的视频长度达到一分钟,后者也引起用户的欢迎。然而,Reels 推出时只支持 15 秒的视频,而用户一直要求能够创建更长的视频,就像 TikTok 那样。

但 Instagram 并未支持完整一分钟短视频录制的功能,而是增加了允许用户创建最长 30 秒的 Reel 视频的能力。这可能导致用户不得不为 Reel 创建原创内容,而不是在 Instagram 上重新利用他们较长的 TikTok 视频。

该公司表示,用户现可将计时器延长至 10 秒,并将允许用户修剪和删除剪辑,不过这些并不能完全解决 Reels 面临的问题

TikTok 之所以如此易用,是因为用户不必精通视频编辑即可做出一些优秀的短视频,而在 Reels 上则需要更多的手动编辑,不过 Reels 也已经成功地接纳了一些高知名度的用户,其正在宣传来自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比利 · 波特、Blair Imani、Doug the Pug、以及 Eitan Bernath 等创作者的 Reels 作为其创意内容的例子。

Instagram 表示,创建 30 秒 Reels 的选项于周三推出,而新的修剪和编辑功能也已上线,这些功能将在全球 50 个提供 Reels 的国家和其他地方可用。

TikTokInstagram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