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娱早报 | 阅文发布“职业作家星计划” 东方梦工厂动画《飞奔去月球》定档10月23日

文娱早报 | 阅文发布“职业作家星计划” 东方梦工厂动画《飞奔去月球》定档10月23日
2020年09月24日 08:00 界面新闻

原标题:文娱早报 | 阅文发布“职业作家星计划” 东方梦工厂动画《飞奔去月球》定档10月23日

《飞奔去月球》剧照《飞奔去月球》剧照

阅文发布“职业作家星计划”,签约作家稿酬提升20%

9月23日,阅文集团发布“职业作家星计划”。该计划包含作家扶持、作家关怀、作家培训和品牌运营等多个方面,将于10月1日起全面施行。

在该计划中,阅文为签约作家每月额外发放20%的自有平台订阅稿酬作为创作补贴。创作新书的作者,阅文会为作家提供每月1500元最高4500元的新书补贴。作品题材如果是潜力题材,比如现实题材、传统文化及其他个性创作品类,只要篇幅和内容质量达标,可获至少5万元的保障条约。此外,阅文还会建立线上公开课、线下训练营等不同类型的立体职业培训体系帮助作家提升创作水平。

东方梦工厂动画《飞奔去月球》定档10月23

9月23日,东方梦工厂打造的动画新片《飞奔去月球》宣布在中国内地定档10月23日上映。该片讲述了小女孩菲菲勇敢奔向月亮寻找嫦娥的故事。中文版中,果冻和嫦娥两角将分别由李诞、张碧晨配音。

《飞奔去月球》剧照《飞奔去月球》剧照
飞奔去月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