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ianceJio针对巴蒂电信和VI高端用户发起后付费套餐价格战

RelianceJio针对巴蒂电信和VI高端用户发起后付费套餐价格战
2020年09月24日 07:20 通信世界网

原标题:RelianceJio针对巴蒂电信和VI高端用户发起后付费套餐价格战 来源:联通智汇

据ET Telecom 9月23日报道,RelianceJio推出了后付费套餐以吸引高端用户,此前Jio几乎完全专注于预付费顾客。目前这一目标群体中的大部分是Jio竞争对手巴蒂电信和VI(原沃达丰Idea)的用户。分析师认为这有可能在移动电话领域引发另一轮价格竞争,使消费者受益。

Jio为后付费用户推出了一系列产品,包括家庭套餐和OTT平台权益,以及为前往海外的印度旅客提供机上连接、在美国和阿联酋提供免费国际漫游。

价格战电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