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MA宣布MWC21与2021上海MWCS时间对调

GSMA宣布MWC21与2021上海MWCS时间对调
2020年09月23日 23:10 通信世界网

原标题:GSMA宣布MWC21与2021上海MWCS时间对调 来源:通信世界全媒体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全球移动通信协会(GSMA)9月23日在巴塞罗那举行新闻发布会,计划将于2021年6月28日至7月1日举办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1,而原定于六七月在上海举办的MWCS则提前至2021年2月23日至2月25日举行。

MWC21原本计划在2021年3月的第一个星期举行。在一份声明中,GSMA解释道,做出该决定的原因是目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大流行。此外,虽然MWC21仍将以线下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为主,但GSMA也计划在MWC21上“引入虚拟元素,以满足大量实体会议的需求”。

在9月23日于巴塞罗那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GSMA首席执行官John Hoffman表示,MWC最大的100家参展商中已有78家确认会参加MWC21,包括爱立信、华为和诺基亚,他希望这一数字最终能超过80%。

今年早些时候,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本计划在巴塞罗那召开的MWC20,在活动开幕前不到两个星期被GSMA宣布取消。

对于突如其来的展会时间大对调,大多数展商表示可以理解,但也有展商表示,原本的产品发布和战略宣布计划被打乱,需要重新进行调整。

2021年计划在洛杉矶召开的MWC LA时间不变,仍是2021年10月26日至10月28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