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下轮部分比赛时间 末轮有可能启用备用球场中超力保“争四”公平环境

调整下轮部分比赛时间 末轮有可能启用备用球场中超力保“争四”公平环境
2020年09月24日 01:20 新闻晨报

原标题:调整下轮部分比赛时间 末轮有可能启用备用球场中超力保“争四”公平环境

晨报记者  俞  炯

在中超第一阶段第12轮比赛全部结束之后,中超发布了调整第13轮部分场次开球时间的消息。临时对比赛时间做出变动的目的很简单,就是在两个小组争夺前四名争冠组名额白热化的情况下,最大程度地保证公平——下一轮中,涉及争四的比赛全部安排在同一时间进行。

A组大连赛区,排名第四的上海绿地申花,以及第五到第七名深圳佳兆业、广州富力和大连人将争夺最后一个第二阶段争冠组名额。第13轮,这四支球队捉对厮杀的两场比赛被重新调整为同时进行:广州富力对阵上海绿地申花、大连人对阵深圳佳兆业,均安排在本周四晚上8点开球。

B组苏州赛区竞争更为激烈,只有上海上港和北京国安锁定了第二阶段争冠组名额。第三名重庆当代、第四名河北华夏幸福同积18分、第五名石家庄永昌积17分、第六名武汉卓尔积16分,他们都将在最后两轮全力冲击前四名。和A组一样,下一轮中也正好是这四支球队相互间比赛,因此石家庄永昌和重庆当代的比赛、武汉卓尔和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将同时在本周五晚上8点开球。

中超第一阶段最后一轮的比赛具体开球时间也将根据第13轮结束后的情况来确定,只要和争夺前四名有关都将同时进行。两个赛区最后一轮都有可能出现四场比赛全部和争四相关的情况,这也就意味着原本一轮比赛安排在三个球场就不够了,很可能将启用各赛区的备用球场。

争冠中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