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开发应用 在本地网络将Xbox游戏串流到iOS设备

微软开发应用 在本地网络将Xbox游戏串流到iOS设备
2020年09月24日 00:19 cnBeta

原标题:微软开发应用 在本地网络将Xbox游戏串流到iOS设备 来源:cnBeta.COM

据报道,微软正在开发一款应用,可以让Xbox游戏在家中本地网络串流到iPhone上。但是,第三方,类似应用已经存在了两年多。8月份,微软已经结束了xCloud iOS测试版,切断了该应用在iPhone上的希望。虽然苹果在9月份打开了云游戏服务的大门,但公司为此必须跳过的圈子可能仍然是个问题。

然而,对于开发者来说,创建镜像整个设备的应用并不违规,而不仅仅是来自云端服务的流媒体。这与Luna Display和苹果自己的SideCar等设备镜像服务的通用技术是一样的。这意味着用户仍然能够将Xbox中的游戏串流到iPhone上,前提是他们实际上是在串流整个Xbox One界面,而不是通过xCloud串流一个游戏。

微软最近发布了一款应用,允许用户通过本地网络免费将游戏从Xbox串流到Android手机上。根据The Verge的说法,还有一个微软官方的iOS版本正在开发中。然而,这几乎不是新消息。OneCast是一款自2018年起推出的应用,它可以将你的Xbox One游戏机镜像到你的iPhone、iPad、iPod touch,甚至你的Apple TV上。这使你能够在你最喜欢的苹果设备上玩你已经拥有的游戏。

我们已经使用OneCast有一段时间了。它很适合于这样的情况:一个家庭成员使用电视完成一项任务,另一个成员通过本地网络在iPad或iPhone上继续进行游戏。输入滞后取决于网络条件和网络配置方式,但即使是对网络延迟要求比较高的游戏也可以串流。

OneCast需要iOS 10.0或更新版本。开发者建议用户将游戏机连接到有线网络,iOS设备连接到5Ghz Wi-Fi网络,而不是2.4Ghz。该应用在设备上占据17MB的空间,售价11.99美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