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合HiPhi X电动超跑SUV上市 百公里加速3.9秒 68万起售

高合HiPhi X电动超跑SUV上市 百公里加速3.9秒 68万起售
2020年09月24日 22:56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9月24日晚,高合HiPhi X超跑SUV正式上市,创始版六座售价68万元,创始版四座售价80万元。高合汽车是华人运通旗下豪华智能纯电品牌,此次推出的高合HiPhi X搭载前后220千瓦双电机,风阻系数低至0.27Cd,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长续航版本NEDC续航里程高达630公里,可谓重新定义性能超跑。

  高合HiPhi X

  高合HiPhi X采用了不少“黑科技”,例如:HOA超体电子电气架构,搭载六大计算机平台,实现软、硬件分离;全球首个量产的智能NT展翼门,支持3种免触自动解锁方案;PML可编程智能大灯,可自定义投射影像;HiPhi GO情感化智能出行伙伴,能语音识别、声控全车。此外,它还是全球首款配备后轮主动转向的量产智能电动SUV。

  高合HiPhi X

  高合HiPhi X作为超跑SUV,拥有E-proportion全新电动化比例,采用Cowl点前移设计,配备65°大倾角前风挡,在腰线以上形成了超跑的造型。同时,该车配备22英寸超大轮胎,搭配四轮驱动和随速高低可调的空气悬挂,在腰线以下形成SUV的架势。

  高合HiPhi X内饰

  高合HiPhi X拥有HiPhi Pilot自动驾驶辅助加持,搭载L3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L4级AVP自主泊车,支持5G云端高速数据传输。另外,该车内置Crossloop能量管理系统,可高效制冷制热,通过三电系统实现智能恒温控制,还能在电池、电机和车舱中通过热回收、循环、交换达到节能以及提升续航的目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