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证实一加8T将支持65W快充,39分钟充满电

官方证实一加8T将支持65W快充,39分钟充满电
2020年09月25日 06:44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一加正式确认,一加 8T 5G 将采用全新的 Warp Charge 65 快充解决方案。这是该公司迄今为止最快的充电技术,充电速度是前代产品的两倍以上。Warp Charge 65 将能够在 39 分钟内将一加 8T 5G 的 4500mAh 电池充满电,只需 15 分钟就能充到 58% 的电量

  “充电应该是快速和简单的,以帮助你的数字生活尽可能地没有负担,”一加首席执行官刘作虎说,“一加 专注于提供快速流畅的旗舰体验,我们通过一加 8T 5G 改变了快速充电的方法。我们全新的 Warp Charge 65 技术将继续改变人们对充电的看法。”

  一加 8T 5G 将配备全新的双电池,这将使设备的充电速度是之前采用 Warp Charge 30T 的一加旗舰机的两倍以上。通过这套新系统,两块电池可以同时以超过 30W 的功率充电,而不会让手机过热。此外,一加 Warp Charge 65 电源适配器将兼容其他设备,并采用双端 USB-C 接口设计,还支持 45W 的 PD 充电。

  IT之家了解到,一加 8T 5G 发布会将于 10 月 14 日举行,该机已经确定将和一加 8 Pro 一样采用 120Hz Fluid AMOLED 显示屏。其他传闻的规格包括骁龙 865 SoC,48MP 四摄像头,以及高达 12GB 的 RAM。根据日前德国亚马逊的信息,该机价格预计为 599 欧元(约合 4760 元人民币)起。

5G一加快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