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政府宣布下一阶段经济支持计划 经济发展前景不容乐观

英国政府宣布下一阶段经济支持计划 经济发展前景不容乐观
2020年09月24日 20:29 国际金融报

原标题:英国政府宣布下一阶段经济支持计划 经济发展前景不容乐观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随着英国疫情的再次反弹,防疫政策再次收紧,如何重启经济受到外界的广泛关注。

△英国财政大臣苏纳克△英国财政大臣苏纳克

当地时间24日,英国财政大臣苏纳克在议会宣布下一阶段的经济支持计划,包括对符合最低工作时间要求的民众由政府继续支付三分之一的工资,适当延长企业偿还贷款的时间,允许困难企业采取更加灵活的方式还贷,旅游业和服务业的增值税优惠政策延长至明年3月份等。新计划将从今年11月开始,持续6个月。

苏纳克称,政府政策的主要目标是保护就业,减轻疫情对经济的冲击,但有专家认为,在脱欧和疫情的双重打击下,英国经济未来前景依然不容乐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