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集团副总经理蔡允革,调任交通银行党委副书记

光大集团副总经理蔡允革,调任交通银行党委副书记
2020年09月24日 20:16 新京报网

原标题:光大集团副总经理蔡允革,调任交通银行党委副书记

据交通银行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9月23日上午,交通银行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中组部干部四局有关负责同志宣布中央决定,蔡允革同志任交通银行党委副书记。

会议由任德奇同志主持,中组部干部四局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蔡允革同志作表态发言。总行党委班子和高管层成员,总行各部门和在沪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此前,蔡允革任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任中国光大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中国光大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董事局主席,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董事局主席,中国光大银行董事,香港中国企业协会副会长。

资料图资料图

据公开资料,蔡允革生于1971年12月,曾任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银行监管二部副处长、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厅(党委办公室)处长等职,2008年调任广东省发改委副主任。

2013年,中国光大银行办公室总经理、党委办公室主任,后任光大银行董事会秘书、党委委员。

2016年,蔡允革出任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后兼任中国光大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等职。

据官网介绍,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银行之一,也是近代中国的发钞行之一。1987年4月1日,重新组建后的交通银行正式对外营业,成为中国第一家全国性的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上海。2005年6月交通银行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2007年5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