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每周都有10万个应用提交到App Store 拒绝了15万个应用

2020年每周都有10万个应用提交到App Store 拒绝了15万个应用
2020年09月24日 19:50 cnBeta

原标题:2020年每周都有10万个应用提交到App Store 拒绝了15万个应用 来源:cnBeta.COM

苹果公布了一系列新的统计数据,揭示App Store运营的细节,加上苹果开发者计划的发展情况。在最近有关App Store和开发者计划的批评和争议之后,苹果对其官方网站进行了改版,加入了新更新的部分,专门用于推广App Store和开发者计划。现在,这两个部分都详细介绍了商店和项目运作的统计数据,旨在强调苹果宣称的值得信赖的安全性是两者的核心。

"十多年来,App Store已被证明是发现和下载应用程序的安全和值得信赖的地方,"苹果在新的App Store页面上说。"但App Store不仅仅只是一个在线商店,它是一个创新的目的地,专注于为你带来惊人的体验。而这些体验的一个重要部分就是确保我们提供的应用在隐私、安全和内容方面符合最高标准,因为我们提供了近200万款应用,并且希望你在使用每一款应用时都能感觉良好。"

苹果提供的统计数据包括:每周都有超过10万个应用或应用的更新被提交,并由应用审核团队进行审核,该团队现在由500多名专家组成,他们分布在世界各地。

苹果表示,去年该团队拒绝了超过15万个违反公司隐私准则的应用,到2020年为止,它已经删除了超过6000万条它认为是垃圾邮件的用户评论。

虽然没有明确规定时间范围,但苹果表示,他们已经累计拒绝了超过100万个应用提交,原因是与非法、不安全、有害或令人反感的内容有关。

而已经被接受的1万多个应用,都使用了苹果自家的健康技术:HealthKit、CareKit和ResearchKit,这些技术都是为了保护患者的隐私。

苹果最新更新的关于 "为App Store开发 "的宣传页面,同样透露了关于该计划的新数据。它首先介绍了目前苹果开发者计划中已经有超过2800万名开发者,而且他们位于苹果所描述的 "227个地区"。这些地区将包括州和国家。苹果表示,超过50%的应用下载量来自开发者所在国家之外。

除此之外,用户总共看到了超过500亿次内容推荐,这包括苹果在社交媒体、普通广告、电子邮件和App Store推广中对超过13万款应用的推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