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众 RTX 3090 显卡上架:四风扇八热管,12699 元

映众 RTX 3090 显卡上架:四风扇八热管,12699 元
2020年09月24日 18:2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映众 RTX 3090 显卡上架:四风扇八热管,12699 元

IT之家 9 月 24 日消息 今晚 9 点,各家显卡厂家将上架 RTX 3090 产品。现在,映众三款 RTX 3090 显卡已经提前上架,GeForce RTX 3090 冰龙超级版售价 12699 元。

如上图所示,GeForce RTX 3090 冰龙超级版采用了四风扇八热管散热规格,配备了金刚臂显卡支架。

除此之外,映众还上架了 RTX 3090 Gaming X3 和冰龙版,售价分别为 11999 元和 12499 元。目前,这三款显卡都处于无货状态。

IT之家曾报道,今天稍早前英伟达官方确认GeForce RTX 3090 在发布当天供应有限。英伟达称正在与合作伙伴努力在未来几周增加供应。性能方面,GeForce RTX 3090 在4K游戏方面比 GeForce RTX 3080 平均高 10-15%,比泰坦 RTX 高 50%。

京东

映众 GeForce RTX 3090冰龙超级版 24GB 显卡

12699元

直达链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