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20 FE屏下光学指纹方案细节曝光:原来是大神研发的

三星S20 FE屏下光学指纹方案细节曝光:原来是大神研发的
2020年09月24日 18:19 IT168

原标题:三星S20 FE屏下光学指纹方案细节曝光:原来是大神研发的

  三星在9月23日推出了定位“轻旗舰”的Galaxy S20 FE,该机在外形和功能上都相当优秀,而且在屏幕的解锁上似乎还“暗藏玄机”。

  Galaxy S20 FE支持屏下指纹功能,根据汇顶科技官方的介绍,这款三星新机采用的就是汇顶科技研发的屏下指纹方案。

  进入2020年以来,汇顶科技的屏下光学指纹、超窄侧边电容指纹方案等技术受到了三星的青睐,三星旗下多款产品均用到了以上技术,包含了Galaxy Tab S7/S7+旗舰平板、Galaxy A71 5G手机等产品。

  据悉,截至目前,汇顶科技研发的屏下光学指纹技术已经商用于超过160款的品牌旗舰机型,在全球范围内,汇顶科技屏下光学指纹技术的占有率排名第一。

三星三星S2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