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所公布科创板上市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康希诺创始人、中芯国际首席财务官在列

上交所公布科创板上市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康希诺创始人、中芯国际首席财务官在列
2020年09月24日 17:21 21世纪经济报道

原标题:上交所公布科创板上市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康希诺创始人、中芯国际首席财务官在列

今日,上交所公示拟增补的科创板上市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计新增聘任委员20名左右。

关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第一届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增补委员候选人名单的公告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启动了第一届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以下简称上市委)委员增补工作。经相关单位推荐、资格审查、遴选委员会审议等程序,形成上市委增补委员候选人名单。为强化社会监督,保证上市委选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现就增补委员候选人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5个工作日。

如对公示的相关增补委员候选人有需反映的问题,请于2020年9月30日17:00前通过传真、电子邮件或信件方式提出。反映情况应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原则。凡以单位或部门名义书面反映问题的,应当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真实姓名、所在单位(部门)及联系方式,以便相关部门进一步核实情况。

通讯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南路528号26楼,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遴选委员会;传真:021-68807770;电子邮件:ssw@sse.com.cn;邮编:200120。 

附件:上海证券交易所第一届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增补委员候选人公示名单 

(来源:上交所)

委员会委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