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地图与公交事业部总经理柴华确认出席FUS猎云网2020人工智能产业峰会!

滴滴地图与公交事业部总经理柴华确认出席FUS猎云网2020人工智能产业峰会!
2020年09月24日 10:40 猎云网

原标题:滴滴地图与公交事业部总经理柴华确认出席FUS猎云网2020人工智能产业峰会!

【猎云网北京】9月24日报道

2020年,人工智能乘着5G、新基建东风再一次迎来了爆发期。而人工智能的落地应用也真正开始进入人们生活,且开始颠覆以往的生活方式。从智慧生活到智慧城市,人工智能落地应用到智能家居、机器人、无人车等各个不同场景之中,“智能成就智慧”也越来越多的成为人工智能落地应用的标签之一。

滴滴地图与公交事业部总经理柴华,自2016年加入滴滴,柴华带领团队持续升级地图基础数据能力、核心引擎能力和导航产品能力,为网约车及国际化出行业务地图体验打下坚实的基础;并基于滴滴积累的智能地图能力,进一步打造滴滴公交混合智能出行查询方案和多样化创新公交等服务,构建绿色出行新体验。

10月16日,柴华先生将出席本次猎云网人工智能产业峰会,分享其对人工智能落地与商业化的经验与思考,和现场嘉宾共同探讨人工智能应用落地和商业化的未来与发展!

关于“AIUP”FUS猎云网2020年度人工智能产业峰会

FUS猎云网2020年度人工智能产业峰会将于10月16日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举行,诚邀各界人士共同探讨人工智能在不同场景里面的应用及商业化落地。

本次峰会将围绕人工智能的产业应用的话题展开交流,邀请人工智能技术企业,加入真实场景应用案例来展开主题演讲,通过最新应用技术落地及应用成果转化,将视线和观点聚焦人工智能在“进击”与“破圈”,解读AI技术对生产生活的改变,揭秘AI在抗击疫情中的贡献,探讨AI技术如何为产业赋能。

我们邀请到了产学研用为一体的30+高质量企业来分享应用落地案例,50+行业头部企业,100+行业创投精英前来分享人工智能行业前沿,用先锋视角来观察、发现人工智能的前景与未来,洞察人工智能行业动向。

AI UP,让我们共同见证AI的力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