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首款纯电概念车ZERO concept亮相 首发SEA架构

领克首款纯电概念车ZERO concept亮相 首发SEA架构
2020年09月24日 10:00 CNMO

原标题:领克首款纯电概念车ZERO concept亮相 首发SEA架构

  【智车派新闻】9月23日晚间,在领克品牌的智能进化体验之夜活动上,领克正式发布了SEA浩瀚智能进化体验架构,并且为我们带来了搭载该架构的ZERO concept概念车。该车是SEA浩瀚架构的首款作品,也是领克品牌旗下的首款纯电概念车。

领克ZERO concept

  SEA浩瀚架构采用硬件层、系统层、生态层三位一体的分层构架,打造全域的兼容、进化和合作;拥有两大硬核能力,是全球最大带宽的智能纯电架构和全球最高效的智能电动汽车解决方案,软件开发周期相比传统研发缩短了近50%,实现了从A级车到E级车的全尺寸覆盖。SEA浩瀚架构已与超过7个品牌合作,并有着16+款布局不同细分市场的新车型正在研发。

SEA浩瀚架构SEA浩瀚架构

  首发该架构的领克ZERO concept NEDC续航里程超过700km,百公里加速度小于4秒,麋鹿测试成绩大于80km/h,最大800伏的高压系统加持,可帮助用户实现充电5分钟续航120公里。设计上,该车配备了感应式无框电动门,拥有150mm-220mm高度可调的空气悬挂,延续了家族标志性的分体式灯组和贯穿式前脸设计,充电口位于翼子板上,采用隐藏式车门把手,长宽高分别为4850×1980×1530mm,轴距为2999mm,很有辨识度。

领克ZERO concept领克ZERO concept

  领克ZERO concept将在9月26日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届时官方将会公布更多关于这款车的信息。该车计划于2021年量产并投放市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