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因英特尔处理器供应问题 Purism宣布Librem 14笔记本推迟至12月发售

[图]因英特尔处理器供应问题 Purism宣布Librem 14笔记本推迟至12月发售
2020年09月24日 09:48 cnBeta

原标题:[图]因英特尔处理器供应问题 Purism宣布Librem 14笔记本推迟至12月发售 来源:cnBeta.COM

以隐私保护而享誉业内的 Purism 在今年 7 月推出了 14 英寸的 Librem 14 Linux 笔记本电脑,并表示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上线发售。这款 Linux 笔记本原本计划提前上市,不过受限于英特尔处理器的供应问题,Purism 宣布将日期推迟到 12 月。

Purism 表示这款笔记本将会继续接受预售,预售期间依然会提供 100 美元的折扣优惠。如果设备开始发货,那么产品起售价格将恢复到 1499 美元。

公司表示:“Librem 14 是一款拥有6核12线程,4.70GHz 的 i7-10710U 第十代英特尔CPU的强大产品。当我们第一次宣布 Librem 14 预购时,我们估计将在 2020 年第四季度初开始出货,但不幸的是,英特尔在第十代 i7 CPU方面出现了全行业的供应问题,这使得 Librem 14 的出货日期推迟到2020年12月。”

这款笔记本采用 1080P 的屏幕,六核英特尔酷睿 i7-10710U 处理器,最高可以配置 32GB 的内存。Purism 表示:“ Librem 14 是基于第四代 Librem 13 笔记本的用户反馈和经验而设计的。它保留了主流的安全功能,如实现硬件层面的禁用网络摄像头/麦克风和 WiFi 的开关,并支持PureBoot,即 Purism 提供的高安全启动固件。这款笔记本预装了 PureOS,该系统获得了 Free Software Foundation 的认可。”

Purism的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 Todd Weaver 解释说:“ Librem 14 达到了硬件规格和做工的预期,我对此感到无比兴奋。我感到无比兴奋。我们产品线的第五个版本是我们梦想中的设备卷进强大的专业笔记本电脑的高潮。我们投入了大量资金,让每一位客户都能以携带我们的笔记本电脑为荣,而Librem 14将是迄今为止最好的一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