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开播:Apple TV+间谍剧《德黑兰》新内容曝光

即将开播:Apple TV+间谍剧《德黑兰》新内容曝光
2020年09月24日 09:18 cnBeta

原标题:即将开播:Apple TV+间谍剧《德黑兰》新内容曝光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三,Apple TV应用发布了一个简短的视频让观众得以一窥即将于9月25日在流媒体上播出的Apple TV+剧集《德黑兰(Tehran)》。在短短两分钟的时间里,该剧的主演Niv Sultan、联合制作人和导演Daniel Syrkin以及执行制片Moshe Zonder给了这个系列一个简短的概述。

贯穿其中的则是一些电视剧里的片段。

Sultan在剧中扮演Tamar Rabinian,一名摩萨德特工,她的任务是在德黑兰的防空系统中植入病毒。然而当Rabinian作为卧底进入现场其任务很快失败。《德黑兰》讲述的是这位特工在试图完成任务的同时还要为自己的生命奔走的故事。

“她一直试图以各种方式完成自己的使命,”Sultan这样评价自己的角色。

“你开始问自己,谁是好人,谁是坏人?”Zonder说道,“你想知道故事的结局。”

今年6月,苹果获得了这部间谍惊悚片的版权。

《德黑兰》的前三集将于本周五在Apple TV+上首播,之后的内容将每隔一周发布一集。

德黑兰间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