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媒:莫迪5年外访花费约51.7亿卢比

印媒:莫迪5年外访花费约51.7亿卢比
2020年09月24日 09:13 环球时报

原标题:印媒:莫迪5年外访花费约51.7亿卢比

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22日报道,印度外交部国务部长穆拉里德哈兰日前在书面回应印度议会联邦院质询时表示,总理莫迪自2015年以来,共出访58个国家,总花费额约51.7亿卢比(1卢比约合0.1元人民币)。

【资料图:印度总理莫迪】【资料图:印度总理莫迪】

穆拉里德哈兰还列举了莫迪自2015年3月至2019年11月访问的国家,以及这些国家和印度签署条约或协议的细节。莫迪出访次数最多的国家为中国、美国、俄罗斯。新加坡、德国、法国、斯里兰卡、阿联酋也是其经常出访的目的地国。报道称,由于新冠肺炎疫情,莫迪2020年以来没有安排外访行程。

新德里电视台还称,印度外交部前国务部长辛格2018年底曾表示,莫迪自2014年就任总理以来(至2018年12月),包括专机及其维护等在内的各项与外访有关的支出超过200亿卢比。反对党多次就莫迪的外访费用和时机提出批评和质疑。

(环球时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