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燥来袭,格兰仕复古双门冰箱时刻为你守护新鲜!

秋燥来袭,格兰仕复古双门冰箱时刻为你守护新鲜!
2020年09月24日 09:03 中国家电网

原标题:秋燥来袭,格兰仕复古双门冰箱时刻为你守护新鲜!

  秋分到来,寒意渐渐加深。但秋燥作祟,我们很容易感到口干舌燥、心绪不宁。特别是忙碌的上班族和经常熬夜的加班党更容易中”秋燥”的招,降火去燥最好的方式便是多吃水果、蔬菜和一些滋阴养肺、润燥生津的粥汤。

  家里如果有一台保鲜保湿效果出众的冰箱,就可以随时吃到新鲜的蔬果、炖一锅滋补养生的老火汤,避免秋燥的伤害了。

  这里推荐格兰仕BCD-178F复古双门冷藏冷冻冰箱,冰箱总容量是178升,冷藏室是114升,冷冻室是64升,满足独居或二人居的一周食物储存需求,省下的采购的时间,可以看会儿书、做个运动。

  178升复古冰箱采用的是直冷保鲜系统,高达85%的湿度调节能力,能够有效减少蔬果的水分流失,可以牢牢锁住食物的鲜美,蔬果在冰箱里放个几天也能新鲜如初。下班回家后,煮个冰糖雪梨润燥降火,做个饭犒劳犒劳忙碌了一天的胃,饭后再做个水果沙拉消消食,享受片刻的悠闲时光。

  复古冰箱箱体采用的是一体成型无拼接技术,圆弧边角设计,复刻了上世纪末的流行风格,既美观又能防止磕碰受伤。时尚典雅的红色外观让人眼前一亮,经过了六层喷漆工艺的透亮光感,更是让人为之着迷。

  另外,该产品内置品牌压缩机,强力制冷;拥有超低的38分贝噪音运行,静音陪伴不打扰,劳累了一天的你也能安然入梦。

  秋高气燥易伤身,在忙碌的日子里,收获一台格兰仕BCD-178F复古双门冷藏冷冻冰箱,更好地照顾自己吧。上京东、天猫官方旗舰店、“Galanz+”APP搜索该产品,即可享受格兰仕“928超级品牌日”活动优惠,更多福利惊喜等你来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