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届中国集成电路制造年会暨2020年广东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论坛在广州举行

第23届中国集成电路制造年会暨2020年广东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论坛在广州举行
2020年09月24日 08:57 工信部网站

原标题:第23届中国集成电路制造年会暨2020年广东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论坛在广州举行 来源: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日前,第23届中国集成电路制造年会暨2020年广东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论坛在广州举行。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涂高坤参加有关活动。

广东充分发挥集成电路设计领先、市场配置资源高效、成果转化能力强大、应用场景潜力巨大等独特优势,出台一系列含金量高、针对性强的政策措施,大力推动集成电路产业差异化、特色化发展,已成为全国领先的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化基地和国内最大的集成电路消费市场,集成电路产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广东将进一步加大政策供给、改革创新和服务保障力度,全力打造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良好环境,为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届大会围绕“赋能制造业,拓展大集群”主题,开展高峰论坛、专题研讨、圆桌会议和5个分论坛等活动,探寻粤港澳大湾区集成电路产业集聚发展、区域协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和新途径。

广东广东省广州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