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将开始测试音频直接信息功能

Twitter将开始测试音频直接信息功能
2020年09月24日 08:44 cnBeta

原标题:Twitter将开始测试音频直接信息功能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 ,在6月份为iOS推出音频推文之后,Twitter现在正在尝试让人们通过直接信息(DM)录制和发送语音消息。Twitter直接消息产品经理Alex Ackerman-Greenberg表示,该公司将很快测试音频直接信息。巴西将是第一个测试该功能的国家。他通过一个20秒的语音信息分享了这一消息:“我们知道,人们希望在Twitter上的对话中,有更多的选择来表达自己的想法--无论是公开还是私下的。”

与音频推文类似,音频信息也有一个简单界面:只有一个播放/暂停按钮,消息播放时发件人的头像会跳动。产品团队设计了一个 “在线录音体验,让这些消息作为自然对话流程的一部分更容易发送”,所以这是与当前音频推文界面的一个区别。在有人滥用音频DM的情况下,还有一个 “报告消息”的选项,这一直是私人音频的一个公平的担忧。

Twitter在宣布推出音频推文后,受到了大量的批评,当时该公司显然没有考虑到无障碍性。在最近接受《Protocol》采访时,该公司设计主管Dantley Davis表示:“我们在没有发生这种对话的情况下,推出了一些不应该推出的东西。”

“现在,我们在产品开发内有一个全职的无障碍团队,这包括工程和设计,” Davis补充道。“我们还改变了我们的产品开发流程,因此即使在功能概念化的过程中也始终考虑到无障碍性。”

Facebook和Instagram已经允许在直接信息中进行录音。

Twitter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