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新单圈表带可能会随着时间推移而变长

Apple Watch 新单圈表带可能会随着时间推移而变长
2020年09月24日 07:49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Apple Watch 新单圈表带可能会随着时间推移而变长

IT之家 9 月 24 日消息 据外媒 Macrumors 报道,苹果周二更新了 Apple Watch 的支持文件,强调 Apple Watch 的新型硅橡胶单圈表带(Solo Loop)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加长度,在 Solo Loop 产品页面底部的细字也提到了相关信息。

外媒 9to5Mac 记者 Michael Steeber 表示,苹果还更新了其可打印的 Solo Loop 尺寸指南并提供了更具体的说明。该指南现在建议用户将尺码工具紧紧缠绕在手腕上,通常他们会在手腕上佩戴手表,并确保该工具感觉很紧,不会上下滑动。

如果尺码工具上的箭头最终指向两个数字之间的一条线,其建议用户选择两个数字中较小的一个。该指南已更新了一些视觉效果来帮助客户挑选合适的尺码。

注意:苹果关于 Solo Loop 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加长度的通知并不适用于用聚酯纱线制成的编织单圈表带( Braided Solo Loop)。

IT之家了解到,Solo Loop 和 Braided Solo Loop 是可拉伸的单件式表带,专为 “舒适且贴合”而设计,每种表带都有九种尺寸可供选择。选择合适的尺寸很重要,因为客户订购的 Apple Watch 包装盒内如果包含 Solo Loop 的话,后续一旦表带佩戴不合适需要更换,则需要退还整个设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