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确认苹果 10 月 13 日发布 iPhone 12,Pro 机型晚些时候到货

消息人士确认苹果 10 月 13 日发布 iPhone 12,Pro 机型晚些时候到货
2020年09月24日 05:1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消息人士确认苹果 10 月 13 日发布 iPhone 12,Pro 机型晚些时候到货

IT之家 9 月 24 日消息 据 Appleinsider 报道,知名消息人士乔恩 · 普罗瑟(Jon Prosser)确认,苹果 iPhone 12 将在 10 月 13 日的苹果活动上发布,预购将于 10 月 16 日开始,iPhone 12 mini/Max 将于 10 月 23 日上市。

此外 Jon Prosser 后续推文还指出,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可能会在此次活动中亮相,但要到 11 月某个时候才能正式发布

IT之家了解到,由于 iPhone 12 Pro/Pro Max 采用了更复杂的零件并包含 LiDAR,该系列机型可能会延迟推出。值得注意的是苹果之前曾尝试过以两个时间节点出货新 iPhone: iPhone X 的发布时间比 2017 年的 iPhone 8 推迟了一个月,iPhone XS 的发布时间比 iPhone XR 提前了一个月左右。

如果消息准确的话,10 月 13 日的活动将是苹果在 2020 年举行的第二次秋季活动。苹果在 9 月的 “Time Flies”活动上发布了 iPad Air 4,Apple Watch Series 6 和 Apple One,在 10 月的 iPhone 事件之后预计苹果将再举行一次事件,以展示第一批使用 Apple Silicon 的 Mac 系列产品。

苹果iPhone 12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