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南船说”水上旅游项目最快今年底建成对外开放

“紫南船说”水上旅游项目最快今年底建成对外开放
2020年09月24日 04:2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紫南船说”水上旅游项目最快今年底建成对外开放

紫南艺术季正式启动。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黄健源 通讯员禅宣摄影报道)记者昨日获悉,为期3个月的首届紫南艺术季已经启动,恐龙科学艺术临展、原乡记忆摄影展、吴信坤大师联展等数场展览,以及紫南2公里核心休闲步道与汉服拍摄打卡、乡村音乐节、艺术创意迎新长跑等活动将陆续启动。

  9月22日,为期4天的第四届佛山(禅城)旅游文化周暨紫南文旅嘉年华落下帷幕。当天,接力本届旅游文化周,佛山市庆祝2020年农民丰收节暨“百里芳华”建设成果展示活动又在紫南村拉开帷幕,同时启动为期3个月的首届紫南艺术季。

  据介绍,备受游客关注的“紫南船说”水上旅游项目,计划在今年10月启动建设,最快在今年底建成并对外开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